陳士駿訪台演講 千人湧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7年6月9日讯】

台灣的經濟日報為了慶祝創立四十週年,今日(6月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網路高峰會─遇見陳士駿」的專題論壇,除了邀請知名網站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回台演講,聯合線上的劉永平總經理也邀請了中華電信賀陳旦董事長、資策會執行長陳銘憲、Google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張成秀、英特爾亞太區行銷暨技術總監黃逸松,針對網路軟硬體業的整合,進行論壇交流。

陳士駿在論壇中,除了提及YouTube創立、Google收購的過程,另外也提及Web 2.0、Blog的崛起與網路影音分享的趨勢,也與其他與會者說明Web 3.0的挑戰。另外,陳士駿也表示,因為半數以上的會員,也有非英語系的國家,特別以中文語言使用者居多,因此不排除會推出中文版的服務,以滿足更多學生族群與中文使用者的需求。

另外,陳士駿接受媒體在會後專訪時也表示,因為從小移居美國的關係,加上對於中文的表達可能會不太清楚,因此也選擇以英文的方式全程進行演說。

消息來源

您可以在維基百科中瀏覽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