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輝獲得東山再起獎 感性落下男兒淚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11月16日讯】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外野手高國輝在今年繳出單季104安25轟以及超過3成的打擊率,97場出賽也是近四年最多,因此由中職聯盟頒發2020年中華職棒「東山再起獎」,成為中職第2位東山再起獎得主。

高國輝在2013年加盟義大犀牛展開職業生涯,首年就站穩一軍先發位置,擁有堅實的打擊實力。但在過去三個球季,高國輝受到傷勢的影響,期間分別出賽25場、62場及50場,不穩定的出賽狀況,也大大影響了他的打擊表現。今年開季他依舊因傷所苦,直到5月重返一軍後才開始穩定出賽,

高國輝在11月16日的頒獎典禮受訪時表示:「會想到一些片段,會覺得自己原本該是全壘打王的選手,為何成績掉這麼多、一打好就又受傷,當中很不甘心,甚至今年開打前,還覺得乾脆這樣結束就好,是老婆鼓勵我,如果不開心就不要打,自己才轉念。今年重新找回自己應有水準,感謝球隊支持。」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