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北歐大師賽第二輪賽事成績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8月16日讯】

連續打出第二輪66桿的英國球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瑞典球手彼得.漢森(Peter Hanson),以總成績132,繼續於北歐大師賽中排名第一。

65的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和66的帕特里克.索兰德(Patrik Sjoland),同以總成績134并列第三。

共有四位球手以135排名並列第五,包括昨日排名第五十一,本輪打出64的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

昨日排名並列第一的西班牙球手佩德羅.林哈特(Pedro Linhart),本輪只打出74,以140桿排名並列第三十九。

賽事的晉級線為141。總成績為142的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和羅伯特.卡爾森(Robert Karlsson)的桿,與總成績為143的DJ塔汉(DJ Trahan)均未能晋级。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