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組銀牌決賽 南華反勝傑志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1月30日讯】

2009-10年度高級組銀牌決賽在香港小西灣球場上演,由南華傑志,南華在落後兩球的情況下,反勝4:2第30度捧走銀牌冠軍。

上半場南華最有威脅的攻勢是李海強一記罰球,可惜未能命中目標。24分鐘,傑志林嘉緯開出快速自由球,由梁子成進入突破,射成1:0。南華上半場先落後一球,下半場再被傑志攻破大門,盧均宜傳中給禁區內的拿素爾起腳射成2-0。不久南華展開絕地反攻,下半場22分鐘由T史高斯頂成1:2,不到一分鐘由里奧追成2:2。下半場34分鐘里奧作出一次助攻,交給陳肇麒來記半窩利射球,反超前3:2。

傑志在補時階段原本有一個扳平的機會,盧均宜無人空管下未能命中目標,雖然皮球在傑志控制,但未能化成進球。由於傑志全面進攻,導致後防空虛,最後由里奧單打射過門將,鎖定4:2的賽果。

南華在歷史上奪得第30次高級組銀牌冠軍,賽後球員顯示球隊第30次奪得銀牌冠軍的球衣。而射進反超前一球的陳肇麒成為神射手及最佳球員。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