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Girl人事大變動 小薰丫頭繼續留任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3月19日讯】

黑Girl

成軍5年的台灣女子團體黑Girl發生人事大變動,繼彤彤、鬼鬼之後,團員小蠻於3月17日宣佈已經加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正式脫離黑Girl,作個人單飛發展,未來將朝向全方位的模特兒工作努力,站上伸展台。而當天就是她在我愛黑澀棒棒堂的最後一次節目演出

離開黑Girl的不止這位,大牙、MeiMei、Apple和小婕因她們之前已加盟傳奇星娛樂。亦正式宣佈退出黑Girl,總計5位團員離開,這是黑Girl成軍以來第3波人事大變動,也是最大的變動,黑Girl第一代也因此解散,而第二代的黑Girl則由舊成員丫頭及小薰,還有美眉勇兔及糖果組成。

黑Girl成立於2005年,成員都是由《我愛黑澀會》節目參加者中所選出。原名黑澀會美眉,前成員彤彤,在2007年10月5日起因為個人因素離隊單飛,現時以主持工作為主。2008年8月8日,「黑澀會美眉-八妞妞」正式更名為「黑Girl」。2009年4月,據Channel V證實鬼鬼除了經紀約到期,加上因個人已計畫單飛,已證實後宣布離開《我愛黑澀會》和團體黑Girl。

目前黑Girl第二代已經接下服裝代言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