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香港報紙頭條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06年11月23日讯】 以下為香港各報章在2006年11月23日(星期四)之報紙頭條:

蘋果日報  毒蛋流入市面 曾說蛋冇事 周一嶽道歉 [1][永久失效,無存檔]
東方日報  切除白内障手術刀 未完全消毒 明愛漏眼13人險盲 [2][永久失效,無存檔]
太陽報  日本偷運內地 可香港收貨 網上促銷走私電單車 [3]
明報  毒蛋流港孵出謊言 周一嶽蒙在鼓裏致歉斥食署「判斷錯誤」 [4][永久失效,無存檔]
星島日報  石油銀行股推高大市 內地股發威 國指升284點 連結1 連結2[永久失效,無存檔]
成報  隱形眼鏡藥水含菌AMO全球回收 港市面14萬瓶 未有不適個案 [5][永久失效,無存檔]
新報  隱瞞毒蛋 誤道市民 周一嶽認衰
文滙報  股市躍新高 市值三年升7萬億 經紀因成交增日賺1億 旅業零售飲食大旺 [6][永久失效,無存檔]
大公報  含蘇丹紅暫禁銷港 湖南雞蛋又有毒 [7][已失效有存檔]
香港商報  紅蛋綠魚襲港 [8][永久失效,無存檔]
香港經濟日報  資金洶湧至 港股衝上19250 恒指國指闖高峰 市值單日激增2000億
信報財經新聞  國指創新高 佔港股成交27%
南華早報  Watchdog's egg delay wrong, says minister
英文虎報  Spanish foray into China bank sector [9][永久失效,無存檔]
都市日報  湖南蛋含「蘇丹紅」 食環署「孭鑊」 [10][永久失效,無存檔]
頭條日報  亂發食蛋論 周一嶽道歉 毒蛋襲港食署懵然 [11][永久失效,無存檔]
am730  食環署隱瞞 毒蛋襲港
中國日報 (香港版)  Penaltiesprescribed for safety violations

消息來源

  • 各報報章及其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