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美式足球超級盃 新英格蘭愛國者全勝之路遭粉碎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2月5日讯】

在昨(4)日(美國時間為3日)進行的第42屆美式足球超級盃,由紐約巨人挑戰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單季不敗」之路,不只當地(美洲地區)的球迷在看,全世界也因為運動彩券的風氣,進而關注這場激戰,甚至,更因為兩者的主場,分別為波士頓與紐約,還被台灣的東森電視台,比喻成「NFL版的『洋基與紅襪』對決」。

外界看好的愛國者隊,在比賽結束前接近三分鐘,仍以14:10的優勢持續領先,不過,局勢就在這時逆轉,巨人隊的Eli Manning發揮了關鍵角色,雖然讓Tom Brady傳出一次達陣,但卻造成了Brady的掉球,另外,更在僅剩下39秒,14:14平手時,傳出重要的逆轉達陣球,演出比賽的最大逆轉,最後,巨人隊以17:14逆轉對手,終結新英格蘭愛國者的單季全勝紀錄。

賽後,Eli Manning也因為關鍵的逆轉傳球,獲選為這次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消息來源

您可以在維基百科中瀏覽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