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喀麥隆負丹麥率先被淘汰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6月20日讯】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E組賽事喀麥隆丹麥,在洛夫托斯球場舉行。丹麥以2-1勝出,喀麥隆成為首支出局的隊伍。

喀麥隆上場對日本的比賽完全失色,更出現內鬨的情況,埃托奥指教練勒冈限制了他的活動範圍,他希望不要做翼鋒而做前鋒。加上球員恩马纳指出教練扼殺年輕球員上陣的機會。至於丹麥雖然上次0-2負於荷蘭,但不多不少某程度受到烏龍球影響。本特纳已確定克服傷患的影響,可在今場賽事上陣。

上半場10分鐘,克里斯蒂安·鲍尔森在已方半場傳球時失誤,落在喀麥隆腳下,[[:w:皮埃尔·韦伯|韦伯傳中給埃托奥抽射,領先1-0。上半場33分鐘,丹麥隊罗梅达尔利用速度在加邊傳中,本特纳僅僅趕到用剷球方式射門,替丹麥追成1-1。上半場43分鐘,喀麥隆幾乎把握丹麥後場的失誤,可惜埃托奥的射門中柱。61分鐘,丹麥的罗梅达尔再次在右邊製造混亂,今次他選擇自已射門,以2-1反超前。

其後喀麥隆有多次進攻機會,但未能取得入球,包括70分鐘亞歷山大·宋射門高出以及77分鐘恩马纳在離門12米的射門被門將索伦森救出。丹麥維持2-1的戰果到完場。是場最佳球員是丹麥的阿格。分組形勢方面,喀麥隆未取得任何分數,提早出局,亦間接使荷蘭肯定出線,丹麥取得3分後,暫時在得失球差落後日本。丹麥在對日本的比賽變得非勝不可。

報告

2010年6月19日
18:30(UTC
喀麥隆 1–2 丹麥 洛夫托斯球場
埃托奥 10' 本特纳 33'
罗梅达尔 61'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