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意大利衛冕戰首場遭迫和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6月15日讯】


上季衛冕冠軍的意大利在世界盃F組賽事中面對巴拉圭,在綠點球場舉行。雙方最終1-1打和。

意大利在友賽表現一般雖然在上次與地方球隊交手取得大勝,但是曾輸過墨西哥。意大利將會以h-hans:卡纳瓦罗; zh-hant:卡納瓦羅; zh-hk:簡拿華路;作為進攻主力。是次賽事皮尔洛有傷未能上陣。巴拉圭方面,剛剛成功獲國際足協承認巴拉圭籍巴里奥斯在三場國際賽已取得三個入球,已經取代了圣克鲁斯的主力前鋒的位置。

雙方在此賽事中展開拉鋸戰,未有任何優勢可言。上半場20分鐘蒙托里沃的25碼遠射未能考驗對方門將比拉爾。上半場39分鐘奥雷利亚诺·托雷斯主理自由球,長傳交給禁區,由後防的阿尔卡拉斯壓過兩名意大利後衛,頂成1-0。上半場巴拉圭帶這個優勢返回更衣室。下半場51分鐘,意大利門將布冯被換出,由马切蒂入替。

下半場61分鐘,意大利佩佩在禁區內打倒掛金勾卻踢空。其中巴拉圭把握意大利後防解圍失誤,球在恩里克·贝拉上,但未能命中目標。63分鐘佩佩開出角球,門將比拉爾出迎失誤,在小禁區內由德罗西射進龍門,追平1-1。在比賽末段意大利蒙托里沃在30碼遠射,對方門將僅僅托出界外。是場最佳球員是為巴拉圭打開領先優勢的阿尔卡拉斯。

意大利在6月20日對新西蘭,至於巴拉圭將於同一日迎戰斯洛伐克。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