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烏拉圭贏球粉碎和局陰謀論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6月23日讯】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A組賽事墨西哥烏拉圭皇家班加夫肯球場舉行。兩隊只需要在今場賽事打和就可以不需要理會法國對南非的賽事。但是雙方及球員教練都表示會全力爭勝,不會因為這場打默契賽事。原因是B組阿根廷大有可能擊敗希臘,希望以首名出線在十六強避開這支奪標熱門之一。

今場賽事墨西哥有兩個調動,兩名球員因為受傷及停賽而無法出賽,布兰科 在今屆世界盃首次以正選上陣。鳥拉圭方面戈丁受傷,由维克托里诺代打首发。基本上兩隊以最佳陣容近戰。

上半場6分鐘,烏拉圭的蘇亞雷斯射門中楣彈出。18分鐘,维克托里诺 接應角球的頭槌高出。31分鐘墨西哥的多斯桑托斯 單刀直入,可惜被後衛高定把球剷走。上半場43分鐘,弗兰傳給卡瓦尼,他在右路傳中,雖然力度偏大,但是蘇亞雷斯趕及迎接,用頭槌頂成1-0。粉碎了和局一起出線的陰謀論。上半場烏拉圭以1-0領先。

下半場47分鐘巴雷拉入替瓜尔达多。下半場63分鐘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入替{zh-hans:布兰科;zh-hant:布蘭科;zh-hk:白蘭高;}-,墨西哥已經用盡三名換人名額。75分鐘,墨西哥的角球,罗德里格斯頭槌可惜未命中目標,雙方在末段減慢節奏,攻勢較之前為弱。

最終烏拉圭以1-0勝出,是場最佳球員是烏拉圭的蘇亞雷斯。烏拉圭以7分首名出線。至於墨西哥取得4分,以較佳的得失球壓過取得4分的南非出線16強。此場賽事雙方打和也可以出線,但是雙方很認真踢這場球賽,即使在烏拉圭領先一球後亦沒有放軟手腳,雙方攻門達26次,烏拉圭迭戈·佩雷兹更因傷流血。

報告

2010年6月22日
14:00(UTC
墨西哥 0–1 烏拉圭 皇家班加夫肯球場
蘇亞雷斯 43'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