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瑞士與洪都拉斯打和無緣晉級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6月26日讯】


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H組賽事瑞士洪都拉斯,在自由州球場舉行,結果雙方0-0打和,兩隊都無法晉級。

瑞士上次在少打一人下僅輸一球給智利,雖然有森德罗斯繼續停賽,但是亞歷山大·弗雷仍可以派上場。洪都拉斯雖然有出線機會,但要大勝瑞士以及西班牙輸球就有點困難。不過他們守力之強,兩場賽事只失三球而已。

開賽後11分鐘才有第一個射門因勒在禁區內起腳,但未能命中目標,球在柱邊出界。22分鐘,瑞士的巴内塔接應傳中,可惜射門力度不是太好,被門將輕易救出。上半場44分鐘,尼古科接應自由球的長傳,可惜古科槌未能命中目標。上半場以0-0打成平手。

52分鐘,洪都拉斯有一個機會,阿尔瓦雷茨在右路扣過格里奇丁 成功傳中,苏亚佐的頭槌未能頂正,而未能命中目標。60分鐘,哈坎·雅金傳給巴内塔,巴内塔帶球前進,進入禁區內立即射門,被門將救到。71分鐘,洪都拉斯取得反擊對會,苏亚佐傳給在危險位置的-{zh-hans:阿尔瓦雷茨;zh-hant:阿爾瓦萊茨;zh-hk:艾拉維斯},他的射門被門將贝纳利奥救出界外。74分鐘,雅金主射自由球,可惜弗雷接應時僅僅斜出。其後瑞士多次進攻,但未能取得入球。

是場最佳球員是華拉達利斯,力保不失下協助球隊避免成為三零部隊。瑞士取得4分排第三,至於洪都拉斯只能取得1分,雙雙在分組賽出局。

報告

2010年6月25日
18:30(UTC
瑞士 0–0 洪都拉斯 自由洲球場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