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英特爾再推Core新系列處理器家族商品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1月8日讯】

處理器界的龍頭─英特爾,在美國時間7日,於2010年消費性電子展中,推出Intel Core家族新處理器─i3、i5、i7,除了運算效率的提升,本次發布的三款處理器,主要走向微軟Windows 7的高畫質路線,並且將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

英特爾總裁保羅‧奧特里尼,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的一場專題演講中,闡述了Intel Core的新家族商品與高畫質市場的相關性,加上日前無線高畫質影音技術的成熟,他表示:「隨著高畫質市場漸趨潮流,加上無線網路的穩定,無線高畫質顯示(WiDi,Wireless Display)將可以讓使用者在高畫質影音的體驗大幅提升。」

不只是Windows 7、Intel Core,新力、聯想、華碩等品牌業者,也趁這次的消費性電子展,配合Intel Core新家族處理器的問世,發布了相關概念商品。目前,業者也多半宣布新處理器相關的概念商品,將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這個訊息將可望提升64位元的使用族群。

消息來源

专业展会代理:环球思拓展览集团:http://www.cto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