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香港天氣報告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9年4月22日讯】

天氣概況

高空反氣旋是日覆蓋南海北部,而一道低壓槽為廣東內陸帶來雷雨。香港是日有一兩陣驟雨,早上局部地區能見度頗低,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及炎熱,各區氣溫普遍上升至30度或以上。預料高空反氣旋會在未來兩天影響南海北部,而一股偏南氣流會為廣東沿岸帶來炎熱的天氣。

香港天文台所錄得的是日氣溫介乎攝氏25.6至30.1度,相對濕度為百分之72至95。是日的最高紫外線指數為8,平均指數為3,強度屬於中,天文台於是日並無錄得雨量紀錄。

天氣預測

天文台預測香港今晚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今晚局部地區有雷暴。最低氣溫約26度。明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最高氣溫約31度。吹和緩南至西南風。展望星期三大致天晴及炎熱。隨後一兩日有幾陣驟雨。預測明日的最高紫外線指數大約是8,強度屬於甚高。

環境保護署空氣質素健康指數

預測星期二上午的健康風險預測,一般監測站為低,路邊監測站則為低至中。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