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臨時選民登記冊香港地方選區選民有四十萬人為新登記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6月1日讯】

香港維多利亞港

《二〇二〇年香港臨時選民登記冊及取消登記名單》今天(6月1日)發佈,供指定人士查閱直到6月24日。2020年的地方選區臨時選民登記冊中大約有4 455 300名登記選民,這與去年的數字相比,淨增加了約322 400名選民,大約401 900名為新登記。

受「選民登記冊覆核案」後,傳媒及政黨可在選舉投票期間查閲地方選區功能界別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除外)及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臨時投票人登記冊、以及各自的取消登記名單的完整副本。

任何已申請登記為選民的人,但未在有關名冊中找到其姓名,或發現其個人資料不正確記錄的,均可親自向選舉事務處提出要求。如果有人認為註冊人不符合註冊資格,可以親自向選舉事務處提出異議。選舉事務處將於7月25日或之前發佈最終的選民登記冊。有關臨時選民登記冊的統計資料可在選民登記網站上找到。選舉事務處呼籲公眾登錄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檢查自己的最新登記資料,以及是否將其列在取消登記名單中。市民如有疑問,應在6月25日之前通知選舉事務處。

消息來源

您可以在維基百科中瀏覽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