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香港天氣報告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1年11月7日讯】

天氣概況

廣東沿岸地區是日普遍晴朗。香港是日部分時間有陽光,天氣相當溫暖。此外,位於華中的一道冷鋒於是日逐漸向南移動,並會在翌日早上橫過廣東沿岸。預料受其相關的強烈東北季候風影響,華南沿岸顯著轉涼及有幾陣雨,風勢頗大。

香港天文台所錄得的是日氣溫介乎攝氏24.8至29.0度,相對濕度為百分之71至91。是日的最高紫外線指數為6,平均指數為3,強度屬於中等,天文台於是日並無錄得雨量紀錄。

天氣預測

天文台預測香港翌日初時多雲及有幾陣雨。氣溫顯著下降,市區氣溫由初時約25度下降至早上最低約17度,新界再低兩三度。下午部分時間有陽光及乾燥,最高氣溫約23度。吹清勁北風,離岸及高地吹強風。展望隨後數日大致天晴及乾燥,早晚清涼,日夜溫差較大。預測翌日的最高紫外線指數大約是7,強度屬於高。

環境保護署空氣質素健康指數

預測星期一上午的健康風險預測,一般監測站及路邊監測站皆為低至中。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