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國錦標賽第一輪賽事成績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7月4日讯】 美國高爾夫球選手史蒂夫.莫尼諾(Steve Marino)在AT&T全國錦標賽的第一輸賽事中,共拿到5個小鳥,以低於標準杆5杆領先,排名第一。 他在第一輪前四洞只拿到了三個小鳥,兼沒有一個標準桿推桿長過5英尺,但他在最後一洞抓到8英尺小鳥,取得職業生涯之中第二次領先。

傑夫.奧沃頓(Jeff Overton)、佛蘭克•裡克裡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鮑勃.埃斯特斯(Bob Estes)和澳洲球手羅德.帕普林(Rod Pampling)以一杆落後並列第二。

諾塔.比格三世(Notah Begay III)、德國球手亞利克斯.切卡(Alex Cejka)、美國球手比利.梅費爾(Billy Mayfair)、湯米.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安東尼.奇姆(Anthony Kim)、澳洲球手斯圖爾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和瑞典球手佛瑞德克.雅科布森(Fredrik Jacobson)均打出67杆並列第六。

AT&T全國錦標賽是由泰格.伍茲(Tiger Woods)主辦,不過這位世界第一球手卻因為要養傷的關係,沒有參賽。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