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國錦標賽第四輪賽事成績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7月7日讯】

湯姆.佩尼斯(Tom Pernice)于AT&T全國錦標賽第四輪賽事中,大熱倒灶。

賽事的冠軍,由金河珍(Anthony Kim)奪得。金河珍本輪的成績為負5杆的65杆,總成績爲負12杆。他在第6洞打出博基,在第1、7、9、10、16洞抓到小鳥。

排名第二的是佛瑞德克.雅科布森(Fredrik Jacobson),他本輪打出低于負5杆65杆,總成績爲負10杆,排名第二。他本輪在7、8、12、14、15、16、17洞抓到小鳥,在第3洞打出雙博基。

總共有六位球手以負9桿排名並列第三,包括吉姆.福瑞克(Jim Furyk)、迪安.威爾遜(Dean Wilson)、湯.米阿默三世(Tommy Armour III)、羅德.帕姆林(Rod Pampling)、羅伯特.艾倫比(Robert Allenby)、尼克.歐亨(Nick O'Hern)。

佩尼斯(Tom Pernice)本輪打出3個博基、2個雙博基和5只小鳥,只可以負9桿,排名幷列第九。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