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香港立法會取消具名發言記錄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Re: 傳媒查詢:會議紀錄為何更改議員稱謂引述方式?[编辑]

Re: 傳媒查詢:會議紀錄為何更改議員稱謂引述方式? Kit: 你於2023年1月18日的電郵收悉。

立法會及其轄下各委員會的公開會議均有現場直播,並在立法會網站播出。其後,會議的錄影記錄亦會上載至立法會網站供公眾參考。因此,公眾可隨時翻看相關會議片段,重溫每一位議員的發言和官員的回應。

秘書處自第七屆立法會開始,優化了委員會會議紀要的擬備方式,以精簡地歸納和整合與會者的發言重點。這是為了方便公眾人士、議員和官員更容易掌握立法會委員會會議流程,以及議程項目的討論要點和回應。此外,委員會會議紀要中加設了附錄,載列每位與會者的發言時間標記,以便公眾人士在有需要時收看個別議員或官員的發言內容。

根據立法會《內務守則》,委員會秘書須按委員會決定的方式擬備委員會會議紀要。每次會議的紀要擬稿會在隨後一次會議上確認通過,或經所有委員審視後作實。

立法會秘書處 傳媒及公共關係部 Kitabc12345留言2023年2月2日 (四) 12:0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