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talk:News in pictures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注意事項:

  1. 特色圖片要求較寬,儘量以時事相關,以及讓人有興趣的照片優先考量。
  2. 儘可能不要與英語維基新聞上的特色新聞圖片相同,應先以本地為優先。
  3. 更新頻率儘可能一至兩天內一次,並且要避免連結到Lead article與Second/Third lead模板的新聞。

歡迎參與[编辑]

如果想參與特色新聞照片的,歡迎在此簽名。註:這裡的特色圖片標準較寬,只要時事,或讓人有興趣的照片,即可放上。

簽名處[编辑]

  1. 十文字隼人奉行所拜見 2007年11月30日 (五) 15:50 (UTC) (主持人)[回复]
  2. Kitabc12345讨论2020年7月18日 (六) 13:57 (UTC)[回复]
  3. Impartial just⚖討論ʘ貢獻ʘ聲明頁ʘ✊✊🏻✊🏼✊🏽✊🏾🌏 2020年7月20日 (一) 05:0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