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NanoKid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我是南极熊,生活在南极洲,我爱吃这个!反正polarbear的直译是极地熊,北极南极都可以。

南极熊
南极熊



這 是 一 個 維 基 新 聞 用 戶 頁

這頁不是一篇新聞稿件。如果您在中文維基新聞以外的網站看到本頁面,那麼您正在瀏覽一個鏡像網站。網站若沒有明確指出其內容源自維基新聞,即違反了共享創意署名2.5版權協議。本頁面所屬的用戶「NanoKid」未必參與維基新聞以外的網站。本頁面可能已經陳舊,最新頁面請訪問這裡

Wikimedia Foundation
Wikimedia Foundation

Welcome to my homepage,I love Wikinews very much


纟隹基亲斤闻

测码阳编,语实句尽
人人可編輯的内容审查制度完善的旧闻源


测码阳编,语实句尽
只有南极熊可編輯而人类不行的审查制度完善的旧聞源
現在是2024年3月29日 07:42 (UTC)
已有17,371篇中文旧聞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 我的维基立场 ==

我坚决支持和渴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号和法统实现祖国统一,对所有妄图遏制、削弱甚至分裂祖国的行径和言论表示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我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一直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中国而奋斗。
我坚决支持和渴望把一些该死的维基反动势力掌握的词条破坏掉!ping他们的账号!把他们ping到底!
我强烈反对倭奴当局对我钓鱼岛的吃豆腐行为,强烈反对各鼻屎小国对我南海诸岛的霸占与侵蚀。
我振臂高呼:犯我赳赳中华者,虽远必诛。
NanoKid对某些维基用户编辑有关中共条目时无视中立原则表示愤慨。
NanoKid认为维基百科需要和谐,政治问题的争论并不能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尽力投入维基百科的编辑中来
NanoKid想告诉那些反共反华用户:中文维基百科不是反共反华的平台,请自重!
NanoKid沉痛悼念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并对某些维基人以反共为名对中国政府无端横加指责表示悲哀。
我强烈鄙视一切淡忘,否认,亵渎南京大屠杀及任何国耻的中国人。
我强烈反对倭奴军国主义余党、右翼份子对南京大屠杀的否认。
我对某些西方媒体和政要无视暴徒罪行却妄谈所谓“自由”、“民主”、“人权”表示强烈鄙视,并提醒他们不要忘了自己的国家在古巴尼加拉瓜智利格林纳达巴拿马巴勒斯坦埃及朝鲜流球南联盟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等地的所作所为。
我的当地时间
2024年3月
星期五
15:42
07:42 UTC
NanoKid本身對任何維基人沒有敵意。
NanoKid熱衷於幫助其他維基人,不管是老手、新手!
==

现在是2024年3月29日 07時42分43秒 UTC,清除缓存 我有43,997块钱,當中包括人民币17,371元及1美元。维基百科被破坏246,737次,平均每頁被破坏5.6080414574次。統計

  • 現有36,007人,其中39名用戶是活的,活的用户占0.1083122726%。另有7个人是好人。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