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上市有譜 硬體業者看好前景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9年9月7日讯】

之前,台北電腦應用展與台北國際電腦展,觸控式電腦與小筆電成為高詢問率的產品群,如今,微軟已經正式宣布,美國時間10月22日(中港台時間為10月23日),Windows 7將全面鋪路。

Windows 7的硬體測試活動,近期在各國展開,包括軟硬體開發業者,無不趁微軟釋出RTM版本時,作好最後的準備。

微軟目前已經終止了Beta版的公開下載,將徵詢各廠商的意見,進行上市前最後的修正。

處理器大廠英特爾也公開宣布,在9月22日於舊金山舉行的「英特爾科技論壇」,將搶先展示Windows 7的改良功能,硬體業者預計在Windows 7上市時,順勢推出相關機種,屆時,小筆電、觸控電腦將掀起另一波風潮。

上市時推出的版本大致底定,但硬體業者在小筆電上搭載的Windows 7 Starter將隨主機販售,不另外單賣。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