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語維基新聞被列入溫力獎提名名單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11月24日讯】

溫力獎獎盃
本文提及维基媒体基金会或其子計畫(如维基新闻、維基百科)等內容。

俄語維基新聞被列入「溫力獎」(Премии Рунета,Runet Prize、魯尼特奖)提名名單。

溫力獎自2004年以來,每年的獎項都會頒發給俄羅斯的互聯網公司、項目和移動應用。獲獎者是在常規提名中選出的,由主辦方選出的專家投票,而在大眾投票中每個人都可以投票。

俄語維基百科已經在主要類別中獲得了12次該獎項。從2005年到2012年每年,以及在2014年,2015年,2017年和2019年。在主要類別中獲得九次(科學和教育類八次,教育和人事類一次),在人民十佳中獲得五次(2005年第六名;2007年第八名;2008年第九名;2010年第七名;2011年第六名)有兩年同時在主要類別和大眾投票中獲得勝利。

俄語維基新聞定期報導溫力獎的頒獎情況,但這是第一次被提名參加大眾投票。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為俄語維基新聞投票:
  1. 進入投票頁面:https://kto-chto-gde.ru/premiaruneta/
  2. 從列表中選擇「Русские Викиновости(俄語維基新聞)」。
  3. 點擊「Русские Викиновости(俄語維基新聞)」並進行投票。

如果你在城市中移動,你可以通過打開移動互聯網或本地Wi-Fi的匿名瀏覽器標籤,從每個新的IP中投票。已知的Tor節點的投票是不計算在內的。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