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數位新天地 台灣登場 誓言成為秋葉原第二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7月19日讯】

光華數位新天地的開幕啟用典禮

歷經多次整修、搬遷後,「光華數位新天地」今(19)日正式在台灣台北市開幕。這個集合「西寧電子商場」與「光華商場」的複合式商圈,匯聚了資通、電子零組件產業的精華,以六層樓建築的新形象,要向消費者宣示─「光華數位新天地,成為秋葉原第二」的無限可能。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也是宏碁電腦董事長王振堂,在開幕式中表示:「台灣的資通產業迅速成長,產值也隨著創新的設計與功能,以及優良的品牌形象,向上提升。無論任何產品都好,隨著消費習慣,與物價波動的局面下,功能性與設計上的專利,都成為消費者採購上的重點要素,秋葉原既然能成為各國追隨趨勢的一個地方,台灣如果能藉資通訊產業的創新,拉抬產業局勢,相信不久的將來,台灣必定成為秋葉原第二。」

在開幕期間,微軟、宏碁、微星、三星、英特爾、華碩、新力等大廠,也選在一樓舉辦新商品的展示,台北市政府預估,假日期間,將有機會達到參觀人潮的最高峰,買氣也會隨之提升。

其他精華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