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跨性別伴侶誕下嬰兒 全國首例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3年2月13日讯】

印度一對跨性別伴侶誕下嬰兒、是全國首例。這名嬰兒的出生對這個南亞國家來說是一個里程碑,但他們仍然面臨歧視和恥辱。

跨性別骄傲旗

23歲懷孕的印度跨性別父親生下健康的嬰兒,與跨性別伴侶創造歷史

兩人為生兒育女暫停性別過渡的荷爾蒙療程。醫院母乳庫的母乳將被用來餵養他們家的新生兒。

這位父親出生時是女孩,正在向男性轉變。她的伴侶,21歲的帕維爾(Ziya Pavel),出生時是個男孩,現在身份是女性。

扎哈德(Zahad)正在成為一個男人的過程中,他和他的伴侶帕維爾也正在轉變為女人,他們決定要一個孩子。

扎哈德于2月8日在印度的一家政府医院分娩,目前和新生儿一起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他们拒绝透露孩子的性别。

帕瓦爾笑着,「我太高興了。今天是我能抱着我的孩子的日子。」她補充說,「孩子喝了一些牛奶,非常好,身體和精神上都沒有問題。」「這是一個既當母親又當父親的機會。」

扎哈德和帕維爾在戀愛兩年後決定要在一起組建一個家庭,但他們知道,考慮到他們的情況,收養會有很多問題。

由於扎哈德還有卵巢和子宮,這對夫婦認為,如果他暫停荷爾蒙治療,這樣他就能懷孕,事情會更容易一些。

我的肚子越來越大,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奇怪。但我們知道我們想要一個孩子,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機會,在生孩子的時候,我既是母親,也是父親,一旦我的性別過渡完成。
——扎哈德

扎哈德來自一個基督教家庭。他的母親在最初的不情願之後,接受了他的新身份和懷孕。

帕維爾就沒這麼幸運了。她的穆斯林父母和兄弟姐妹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避開她,阻止她追求她對古典舞蹈的熱情,她現在在做當地的古典舞蹈家。

帕維爾回憶起親戚們如何引用《古蘭經》的章節,警告「像我這樣的人」來世的地獄後果。

帕維爾:「他們想像了所有這些可怕的畫面,我將受到懲罰,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我知道我是誰。我和扎哈德在一起很開心,現在更開心的是,我即將成為一個孩子的母親。」

現在他們的孩子已經出生了,扎哈德和帕維爾將決定恢復激素治療的時間,以完成過渡。印度對大約200萬跨性別者的態度逐漸向好的方向轉變,儘管各邦的進展差異很大。

這對夫婦很清楚為了孕育愛情結晶而擺在面前的一些困難。帕維爾的舞蹈課收入不高,扎哈德在當地超市的工作收入也不高,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困難。

在印度,《南華早報》指跨性別已經成為新聞主播、市長、訪談節目主持人和選美皇后。特別是喀拉拉邦,已經推出了幾項支持跨性別者的政策,包括為變性人保留一定數量的政府職位。

自2014年以来,印度的跨性别群体已被正式承认为“第三性别”,性别栏中增加了“其他”选项,而不仅仅是男性和女性。印度最高法院裁定,他们拥有和其他人一样的权利。

印度《跨性别保护法》于2019年通过,旨在遏制针对跨性别者的犯罪。然而,在印度社会,对跨性别者的歧视仍然普遍存在,这不仅限制了跨性别者的就业和教育机会,而且对他们的人格也产生了相当大的負面影响。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