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威爾士卸任維基媒體基金會理事長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6年11月1日讯】

本文提及维基媒体基金会或其子計畫(如维基新闻、維基百科)等內容。
維基媒體基金會新任理事長尼巴爾-德伍阿爾。攝於2006年國際維基大會上。

維基媒體基金會宣佈,基金會理事會已經進行改組,理事長吉米·威爾士(Jimmy Wales)現已離職。

蒂姆·谢尔(Tim Shell)、迈克尔·戴維斯(Michael Davis)、弗洛朗斯·尼巴爾-德伍阿爾(Florence Nibart-Devouard)、艾里克·莫勒(Erik Möller)及威爾士本人所組成的理事會,一致通過由弗洛朗斯·尼巴爾-德伍阿爾接任理事長。

理事會是於10月20至22日法蘭克福的聚會後,作出這次宣佈的。

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創辦人吉米·威爾士說:“我提名弗洛朗斯做基金會理事長,表示認同她過去幾年所作出的傑出貢獻,以及為我們目標所傾注的無比熱情。由這位深受信任的社區代表出任理事長,體現了維基媒體基金會的茁壯成長。”

尼巴爾-德伍阿爾現年38歲,居於法國中南部多姆山省克萊蒙費朗鎮。她將會繼續和威爾士共事。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