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新一代FreeAgent外接硬碟 高容量中帶時尚風格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9月19日讯】

希捷FreeAgen在台灣舉行的發布會,圖為星光大道第三季優勝者徐佳瑩(左)與希捷科技副總裁暨亞太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鄭萬成(右)。

知名硬碟大廠希捷科技在美國時間17日,正式對外發表新一代FreeAgent可攜式硬碟,並相繼推出支援Mac與Windows作業系統的版本,除了容量的提升與時尚設計外,個人資料的安全維護,也是本次新品發表的重要焦點。

本次發布的FreeAgent系列商品包含Go、Desk,與XTreme,當中,XTreme除了eSATA的支援,1TB以上的超高容量,預估可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更佳的高畫質影音存取經驗,另外,強打時尚風格的Go系列,除了有專屬的底座,另外也有銀、黑、紅、藍等色系,讓商務人士與消費者可以風格化。

希捷科技副總裁暨亞太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鄭萬成,在台灣舉辦的記者會中指出:「近年來,家用電腦的儲存容量,幾乎是倍數成長,尤以線上影音、相簿的使用率更為驚人,使用者可能會因為容量不足,而有不知如何篩選所需的問題,因此,我們(希捷)希望藉由FreeAgent 2.0的問世,讓家用電腦的使用者,可以有更佳的高畫質影音存取經驗。」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