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聯賽冠軍盃八強 首回合比數產生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6年3月30日讯】

歐洲聯賽冠軍盃在前兩日已進行了八強的首回合比賽,分別是阿仙奴祖雲達斯賓菲加巴塞隆拿足球會國際米蘭維拉利爾以及里昂足球會AC米蘭

阿仙奴對著祖雲達斯賓菲加巴塞隆拿足球會在UTF+8時間星期三清晨舉行,阿仙奴憑著年輕中場法比加斯在上半場未段先為球賽打破悶局,並於69分鐘助攻予亨利入球,在主場以2比0擊敗祖雲達斯,而祖雲達斯韋拉甘莫蘭尼斯薜比拿則因在比賽未段取得黃牌或紅牌而雖要在次回合停賽。同時間開始的賓菲加巴塞隆拿足球會則以0比0和局收場,「巴薩」的前鋒伊度奧擁有兩次機會,可惜均中柱。

一日之後,兩支意大利隊伍分別作客及主場比賽,國際米蘭維拉利爾的比賽開始不久,維拉利爾的科蘭已為比賽打破悶局,可惜好景不常,這個入球在8分鐘後被國際米蘭前鋒阿祖安奴抨平,國際米蘭的馬田斯更於下半場早段為球隊撞入反先的一球,國際米蘭最後以2比1擊敗維拉利爾。而里昂足球會在缺少因停賽而不能上陣的中場指揮官P祖連奴之下,主場與AC米蘭悶和0比0。

次回合的比賽將會於4月4日及4月5日上演,四強席位將會全部誕生。

相关新闻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