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發生嚴重車禍 電單車司機昏迷送院不治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11月11日讯】

現場所見,的士旁邊的地上留有大量血跡
事發現場

今天(11日)早上約11時半,沙田鄉事會路和源禾路交界發生三車相撞,涉及的士、電單車和賽馬私家車,道路一度封閉。現場所見,的士旁邊的地上留有大量血跡,據報是因為電單車司機在事發後倒臥在的士旁邊。

電單車被撞至嚴重損毀,司機被拋出車外,倒地昏迷;救護員趕至把他送院,經搶救後不治。私家車被撞至向右翻側,橫亙在沙田鄉事會路往沙田鐵路站近好運中心的行車線上,行車線一度受阻。

消息指,當時的士正在源禾路近源禾路體育館的右線行車線,右轉入沙田鄉事會路,電單車在的士的後方。寶馬私家車從沙燕橋使至十字路口懷疑街燈,撞向電單車車尾,發出巨響。

私家車再撞向撞向行人過路處旁的鐵欄後向右翻側,私家車司機清醒,在路人的協助下爬出車外。電單車司機則倒臥在的士旁,無法走動。

據姓植的64歲的士司機所述,當時的士上有一對父子,正在前往沙田政府合署,均無大礙。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