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香港無上陣球迷狂噓 據報合約指要落場除非受傷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4年2月4日讯】

國際邁阿密大勝港隊,阿根廷球王美斯未有落場惹不滿,港府指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方安排感到極度失望,「欠球迷一個解釋」,又表示可能會扣減贊助款項。

球星美斯香港友賽無上陣球迷狂噓 據報合約指要落場除非受傷

香港政府推動「盛事經濟」,其中一場重頭戲就是美國足球隊國際邁阿密來港,同行的還有相隔十年再到訪的阿根廷球王美斯、烏拉圭國腳蘇亞雷斯、以及班主的英格蘭退役球星碧咸。

球隊週五來港,旋即掀起美斯熱潮。

國際邁阿密在今日友賽,以四比一擊敗香港聯賽選手隊,拿下季前五場熱身賽的第一場勝仗。

球員可能收貨,但在場近四萬名球迷,大部份就肯定大感不滿,皆因美斯及蘇亞雷斯都沒有落場。

不少球迷報以噓聲,要求退錢「回水」,就連「萬人迷」碧咸也未能安撫。

政府就發聲明,指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方安排感到極度失望,「欠球迷一個解釋」,又表示可能會扣減贊助款項。

傳媒報導指,合約列明球會要盡最大努力,令美斯落場45分鐘,除非因受傷或健康原因未能上場。

球隊主教練回應話,美斯與蘇亞雷斯都有傷患風險,所以沒有上陣。

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也到場觀賽。他說觀眾都失望,不是票價問題,大家期望看美斯出場。曾俊華表示,看到近3.8萬人滿座,很少見,感動港可以有類項目,對港是好事,應多辦相關活動讓港民參與。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