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只完成一半训练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3年7月11日讯】

系列報導

美国调查人员对上星期韩国客机在加州旧金山机场失事展开调查。 星期二,他们对4名飞行员进行了面谈。

美国官员说,在旧金山失事的波音777客机的主要飞行员是第一次担任飞行指导员,他负责监督实际驾驶这架客机的飞行员。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负责人黛博拉•赫斯曼星期二说,这两名飞行员出事前从来没有一起驾驶过飞机。 有两名中国少女在这次事故中丧生。

赫斯曼说,操作这架客机的飞行员只完成了驾驶波音777客机训练的一半,不过她避免指出飞行员失误是这次失事的唯一原因。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黛博拉•赫斯曼说:“我们不能在现场就决定事故原因,要等到收集了所有资料,进行分析之后才能下结论。我敦促所有的人,不要随意猜测失事原因。我们要收集很多信息,我们今天谈到了一些,不过你可以看到,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赫斯曼说,飞行员在着陆前意识到飞行高度太低,在撞上防海堤前,曾经试图调整飞行。

她说:“他们对事件做了描述。再次说明,这是机组人员面谈中提供的。撞击后,机身裂开,并且向左做了360度旋转。”

客机在跑道上打滑时失火,两名遇难的少女是在机舱外发现的。 美国调查人员说,其中一名遇难者可能被急救车辆压过,可是还没有证实。

这次航班上的大约3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一半以上在事故中受伤。

韩亚航空公司证实,操作这架客机的飞行员是第一次驾驶波音777在旧金山着陆。

美国和韩国调查人员正在共同调查事故原因。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