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 & Autotronics Taipei 2007 參展爆炸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車用電子展匯聚大廠的局面,明年將在擴大展覽時一覽無遺。
Taipei AMPA 2006在台北世貿一、三館的表現不凡,預計明年擴大展出後會引起更多買主的注意。
Taipei AMPA 2006:買主洽詢廠商關於產品的一些資訊。

【2006年10月26日讯】

今年首度辦理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明(2007)年將於4月2日~4月5日與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聯合展出,並且從原本世貿一、三館與國際會議中心展區的部分,擴大展區到展演二館,將展覽規模拉到與台北國際電腦展均等的狀況。此項規劃,已經引起各相關廠商的關切,甚至有參展攤位一位難求,分配激烈的狀況。

今年的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吸引大廠裕隆、怡利、車王、正翰、敦揚、漢翔的參展,並且,歐、美、亞洲地區知名的車廠、車電廠商及通路商等約一千五百名國際買主,也競相對台灣廠商進行下單,並有日本豐田、戴姆勒克萊斯勒、福特、BMW、VW等大廠派員來台採購相關零組配件,讓國際買主、參展的國內外廠商對於車電展極為滿意!

明年車用電子展區除了基本分區引擎管理及動力系統、車身電子系統、車用電子產品、駕駛資訊與通訊系統、車輛安全及保全系統、車用電子零組件及車用半導體等區,另外還將新增GPS主題館及綠色車用電子主題館,以及擴增買主洽談會,預計2007台北國際車用電子暨汽機車零配件展,必定會吸引國際買主的目光,以提昇參觀人數。

外部連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