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Wiki:Welcomecreation-msg/zh-hk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歡迎來到維基新聞$1
您的用戶帳號已經被建立。

維基新聞是一個完全由眾多不同的參與者撰寫的新聞源。其龐大規模意味着您很容易迷失其中,所以這裏有一些頁面可以給予您一些幫助。想了解維基新聞,見我們幫助頁的索引。要自訂本站的外觀與其它選項,請改變您的參數設置。您可以在沙盒中測試您的編輯。
請不要忘記在討論頁上敲入~~~~來為您的討論簽名,不過不要在新聞稿上簽名。當然,您不能指望立即知道所有的方針與指引,不過您應該儘快學習重要的(中性的觀點引用來源以及內容格式指南)。另外,請在開始編輯之前先認真閱讀維基記者應有的道德規範

我們的核心方針-在您動手寫作前,請務必先讀讀這些!

這裏有一些連結,可以幫助您了解維基新聞

在維基新聞,您可參與這些工作

歡迎您將自由版權的圖像上載維基共享資源,以供維基新聞使用。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不要怯於提問:Wikinews:茶館是一個很好的交流場所。
如果您仍然需要幫助,請將{{helpme}}和您的問題放到的對話頁的底部。

注意:維基新聞不是百科全書網站,所有百科條目一律會被轉移到維基百科或是被刪除;想參與編寫維基百科,請點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