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 Power Expo Taiwan 2008 首度登台 主題館、專題演講現人潮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9月9日讯】

由SEMI自行主辦的「PV Power Expo Taiwan」,今(9)日起一連三天,首度在台灣亮相。這項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展覽,結合了產業博物館、靜態展示、專題研討會等主力,共有55家國內外業者(包含日本、歐洲、美國、韓國),參與這項盛會。

本次的「太陽光電博物館」,是展覽中最受矚目的主題區,除了藉由台灣與全球太陽光電里程碑的比較,見證台灣太陽光電產業的發展,這項以教育目標為主軸的展區,更展示了各種太陽能相關應用的解決方案,包含太陽能鍋、太陽能面板,以及相關模型等。

除了技術性的研討會,為了發掘產業人才,SEMI針對了國內各大專院校的學生,舉辦了「太陽能種子計畫(SEMI PV University)」的講座,吸引200位以上的學生參與,另外,SEMI也和1111人力銀行,聯手舉辦「太陽光電人才說明會」,讓有意加入該產業的參與者,了解該產業的需求條件與技術趨勢。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