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VAIO P搶灘美國CES 開啟隨身電腦新視野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9年1月8日讯】

主打輕薄風的Sony VAIO P
圖片來自:Yoggy[永久失效,無存檔]

隨身電腦再創新革命!自從Netbook引發的輕薄實用話題後,新力公司在今(8)日正式對外發布了VAIO P系列的Netbook,除了延續以往的VAIO產品線,推出多款時尚色彩,提供不同族群使用者自由混搭,薄型化的設計,更成為這項產品的注目焦點。

這次搶先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發布的VAIO P,螢幕大小僅有8吋,顯示畫素為1600x768的黃金比例,厚度僅有19.8公厘,鍵盤卻多了類似於聯想ThinkPad的「軌跡球」功能,無線網路則支援了802.11n Wi-Fi、3G GPRS、藍芽、GPS定位系統,重量則因硬碟規格差異,約有600克上下不等的情況,因此,國際的產業先進也將這系列定位為「超輕薄型Netbook」。

新力公司指出,VAIO P系列會在二月份全面上市,上市價格將主攻高階商務人士,歐美地區最快會到1月30日才有可能公開販售。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