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正式獲提名美國副總統候選人並發表演講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美國阿拉斯加州長佩林
系列報導

【2008年9月4日讯】

美國阿拉斯加州長佩林(Sarah Palin)出席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並宣布接受該黨副總統候選人提名,同時發表演講。

佩林回應外間對她的批評,承認自己政治資歷尚淺,她強調自己並非取悅記者和評論員而參選,而是為了服務人民而參選。又稱這些日子以來她學會了很多事情。另外,他表示自己擔任州長很稱職、過去任小鎮鎮長的經歷令她清楚民情。

佩林又在大會上介紹她的家人,又憶述她在做鎮長時的職責,她批評競選對手奧巴馬太輕視鎮長的經歷,她指鎮長的職責比得上社區幹事,而且要承擔切實的責任。

她又暗諷競選對手僅僅是為自身考慮而參選,指有一些候選人利用變革來發展自己的事業,但麥凱恩卻犧牲自己的事業來推動變革。

佩林承認自己政治資歷尚淺,但她借此表示自己並非公眾司空見慣的那類華盛頓官僚,不是為討好媒體而從政,而是為服務國家而從政。

在政策方面﹐她著重於解釋自己擅長的石油開採領域﹐她和麥凱恩一樣支持在海上進行新的開採活動,她又支持在北極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進行鑽探,麥凱恩對此則不讚同。

原定於明天才出現的麥凱恩,今日也於會上出現,並表示對佩林的支持。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