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美国民众欢庆独立日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7月5日讯】

世界貿易中心遺址
系列報導
更多资讯

美国特朗普政府要在7月4日独立日这一天在华盛顿举办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尽管华盛顿特区市长对新冠病毒疫情感到忧虑。

内政部长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概述了7月4日庆祝活动计划,包括施放1万枚烟花,覆盖范围达一英里。他说,这将是最近记忆中最大的一场烟花秀。

伯恩哈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的飞行表演队将上演“独一无二的空中表演”。他说,“特朗普总统2020年向美国致敬活动,将向我们的男女军人致以爱国敬意。”

内政部官员说,他们备有30万个口罩向来到国家大草坪参加庆祝活动的观众发放,尽管声明没有说,人们必须戴口罩。

伯恩哈特说,鼓励观看焰火表演的民众戴口罩,并且保持6英尺的社交距离。

华盛顿特区市长鲍泽(Muriel Bowser)批评这个庆祝计划。她说,这违反了既定的健康指导方针。

鲍泽说:“ 我们知道这是内政部的一个特别活动。我们与内政府沟通时表示,我们认为这样的庆祝活动没有遵守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以及卫生部规定的最好指导方针。”

她说,庆祝活动全部在联邦拥有的土地上举行,这意味着她没有权利关闭国定假日的庆祝活动。

鲍泽要求华盛顿市居民避免到人群众多的地方,在住家附近庆祝独立日。

特朗普总统和第一夫人计划星期六在白宫南草坪和白宫南侧的椭圆形草坪(the Ellipse)主持庆祝活动。

由于疫情以及顾虑到大规模人群聚集,许多美国城市取消、或缩小了他们今年的烟花表演活动。

梅西百货公司在纽约市的7月4日烟花表演也有所更动。主办者取消了这个著名的一整夜庆祝活动,改为从6月29日起在每个行政区举行时间较短的烟花秀。星期六独立日当晚将把所有的烟花秀视频在电视上播放。

很多美国人计划到海滩庆祝独立日,但是一些受欢迎的海滩禁止进行这种庆祝活动,包括南佛罗里达州,南加州以及德州墨西哥湾的一些海滩。

在美国东北部,新冠病毒疫情普遍减弱,海滩开放,但是政府官员敦促人们避开人群拥挤聚集的地方。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提醒到海边去的人要戴口罩。

美联社报道说,烟花大卖,这显示很多美国人打算在自家后院放烟花庆祝独立日。

延伸閱讀

您可以在維基百科中瀏覽更多資訊: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