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遭群众围堵 特朗普躲进地下掩体避难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6月1日讯】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游行中,有人举起写有“Black Lives Matter”的牌子

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全美游行暴动进行至第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示威群众对白宫进行包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也因此被带到地下碉堡避难。据白宫内部人员描述,特朗普在特勤人员的护送下,在地下掩体待了不到一个小时。

目前尚不明确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和其14岁儿子巴伦当时是否和其一起行动。

根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5月31日,白宫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收到邮件提示“示威活动仍在继续,敦促工作人员尽量避免白宫建筑群”。当天,美国特勤局发布声明称,至少有60名美国特勤人员在本周末的白宫示威活动中受伤,其中11人被送往医院。

特朗普在送往地下碉堡后,还在Twitter上大赞特勤局在他戒备森严的官邸内保护他,他感到“再安全不过”。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