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 警察學歷高低與使用武力多寡成反比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0年9月3日讯】


美國警察部門絕大多數不要求警察擁有大學學歷,但最近一些黑人男女在警察監控下死亡的事件,使人們重新關注警察培訓和教育問題。

帕特里斯·馬龍擔任警察已經兩年,她認為上大學,專攻刑事司法專業,讓她成為一個比較好的警察。

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縣警察局警察帕特里斯·馬龍說:“因此,在大學裡經常和別人打交道,畢業後,能夠和社區打交道,大學教育為我在這方面做好準備,給了我勇氣和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還有耐心,很多的耐心,到外面和人交談、相處,還有公開演講。”

幾個黑人男子和婦女在警方監控下死亡的事件,使得人們特別關注美國警察接受培訓的問題。 2017年的一項研究發現,在教育方面,美國絕大多數的執法機構,超過百分之八十,只需要高中畢業證書。 2010年在《警察季刊》上發表的一項研究發現,受過大學教育的警察在工作中使用武力的可能性減少百分之四十。

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縣警察局法爾警長說:“我敢說,來我們這裡的警察百分之九十多左右都有學士學位。”

警察馬龍的上司不僅是一個警長,也是一個大學教授。

法爾警長說:“大學教導你如何深刻思考,大學的經歷很大的一部分是讓你觀察事物,通過表象進行深入思考。它讓學生們體驗不同的想法,而且你知道,執法方面是否存在偏見是一個你一直聽到的問題,這個嘛,認為這裡每個人根本沒有任何偏見是荒謬的,但重要的是,你了解哪些是偏見,而且你要會梳理它們,我認為大學的經歷在這方面確實會幫助你。”

法爾警長認為所有的美國警察都應該有大學學位,但金錢和其他資源可能造成障礙。

法爾警長說:“薪資結構,機構的支付能力,他們可以提升到那種專業水平的條件,在全國各地差異非常大,我恰巧在一個非常富裕的社區工作,格外要求我們的員工有高質量的教育水平,我們不是低估美國其他地方的警察局,但他們可能沒有相同的資源,因此我認為,要把它作為強制的篩選標準,可能會相當困難。”

大學教育似乎不會改變喬治·弗洛伊德的結局,一名警察跪在這個明尼蘇達州的男子的頸部將近八分鐘後,他因而死亡。據報導,因弗洛伊德之死被起訴的四個警察當中,三個大學畢業。

因弗洛伊德之死而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抗議活動後,警察馬龍注意到有些她在工作上來往的人的一些變化。

馬龍說:“我是說,情形有一點改變,我注意到了,你知道,社區可能顯得有點生疏,但就如同我所說,你還是要出去,做著和以前一樣的事情,你只要讓社區安心,你是為了他們而來,你為了他們的安全才去那裡,而每天去那裡就是你重新取得他們信任的方法。”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