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明日開始派遞銅芯抗疫口罩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系列報導
更多资讯

【2020年5月10日讯】

展開後的「銅芯抗疫口罩」

香港郵政將根據政府的每日發貨量安排門到門送貨,並力爭完成當天的發貨量。

從今天開始,政府將根據每日運輸信息向成功註冊的主要註冊人發送一封包含郵件號碼的短信。穿制服的郵遞員將來將處理大約兩項工作。如果沒有人在送貨上門的情況下取貨,香港郵政將向收件人發出通知卡。收件人或其代理人可以在發出通知卡之日的第二個工作日攜帶通知卡和該卡。在指定的郵局獲取明確識別的身份證件。

香港郵政將不要求收件者在郵局外取件。如果在14個工作日內未收到該郵件,則會將其退還給政府。

政府發言人提醒市民,香港郵政不會通過電話、電子郵件、其他通訊軟件或社交平台通知公眾有關收件或收件的安排,亦不會要求市民及其家人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市民作出任何答复。公眾必須提防偽造消息,並可以觀看短片了解詳細信息。市民如收到任何懷疑的欺詐資料,請向警方舉報,不要向他人透露其個人資料。如有任何疑問,請瀏覽香港郵政網站

消息來源

您可以在維基百科中瀏覽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