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 展開長時間拚戰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12月11日讯】

比賽現場一景。

目標挑戰「金牌國際賽會」的「2010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台北時間今(11)日上午9時,準時在東吳大學田徑場正式起跑,包括來自日本、菲律賓、法國、義大利、韓國、澳洲的外國軍團,七國三十位超級馬拉松選手,不只為超越自我極限,更為挑戰金牌賽事,全力奮戰24小時賽。

東道主東吳大學指出,「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是目前台灣唯一由大專院校獨立舉辦之國際級超級馬拉松賽會,除了因2006年校園整建,改由位在圓山公園進行的「2006年世界杯超級馬拉松比賽」延續台灣在國際馬拉松賽事的戰場,自1999年以來,東吳大學獨立舉辦的這項盛會,更培育出不少超級馬拉松菁英,與締造許多場地紀錄。

在24小時賽中,每位跑者是以四小時一循環的方式,進行繞圈折返的動作,且所有參與的選手,必須配戴上專用紀錄晶片進行感應,以利大會工作人員掌握跑者的成績與比賽狀況。

截至目前為止,這項比賽仍持續地進行中,而早在晚間8時,12小時競賽也已順利起跑。

本屆賽會最終的勝負,預計將在明(12)日的上午9時全部揭曉。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