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 東洋軍團續保城池 金牌賽事擦身而過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12月13日讯】

男子組關家良一(左)與女子組工藤真實(右),繼續為東洋軍團續保這項比賽的城池不失。(資料照片)

經歷24小時的激戰後,台北時間昨(12)日上午九時,「2010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畫下了句點。

在近日天候穩定的狀況下,賽況如預期般地穩定,各路選手多半將體力,分配到後半段的戰局,而部分選手在後半段帶傷完賽的場面,也讓觀賽的志工與觀眾群為之動容。

最後,東洋軍團以比賽經驗,順利保住城池,關家良一與工藤真實,分別以268.126公里、239.323公里的里程,繼續衛冕男子組、女子組的冠軍;而在12小時組,則是由葉芳霽,以133.05公里的里程,拿下12小時男子組冠軍。

綜觀本屆賽事,沙場老將雖然在今年,遇上新秀的挑戰,但實力上的比拚,仍不分軒輊,甚至創下了不少個人紀錄。另外,根據主辦單位的統計,由於本賽事僅有男子組、女子組各二名選手,達成「IAU金牌認證賽事」的必要門檻,因此,這項賽會仍舊以一人之差,與金牌認證賽事擦身而過。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