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首届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展 丰富多亮点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10年12月12日讯】

前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冷冻与冷藏食品分会主办的“2010第一届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会上,相关数据显示,国内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到会参展,大会展示了饺子、汤圆、包子、馄饨、馒头、花卷、烧卖和粽子等市场上最受大众欢迎的冷冻食品。专业海外参展团及采购商的到来,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这为中国的商家提供了与海外买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加了国内企业的知名度。

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新技术新产品推介发布会、冷冻与冷藏食品产业大会及农产品农超对接洽谈会等活动。会间,新品品尝、消费者课堂和技术交流讲座等活动,受到与会者好评。

企业家们对本行业充满了信心。记者采访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与会人士,他表示,中国冷冻冷藏食品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人民对冷冻冷藏食品的需求比重必定越来越高。走过经济不景气的阴影,行业将会更加健康和美好。

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下一届展会,即2011年12月8-10日,我们将再次相聚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2011第二届上海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届冷冻与冷藏食品产业大会’,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办好冷冻与冷藏食品展会,为本行业的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企业可以通过会展来宣传成就和政策,普及科技知识,建立公司形象,了解市场发展趋势。用一个美国商人的话来说,通过展览来做贸易,可在最短的时间里,在最小的空间里,用最少的成本做出最大的生意。

主办方告诉记者,本届冷冻冷藏展还未结束,目前已有数十家海内外企业提前预定了下届展会的展位。

消息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