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Hilton 宣傳片揶揄麥凱恩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系列報導
Paris Hilton資料圖片

【2008年8月7日讯】

上周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凱恩推出宣傳短片,片中把競選對手奧巴馬和Paris、Britney等明星相題並論,指奧巴馬和這些明星一樣,表面好看,內裡不中用。

麥凱恩宣傳片中所涉及的希爾頓酒店集團太子女 Paris Hilton 於是拍攝短片反擊,她和惡搞網站 FunnyOrDie.com 合作,拍了一套模仿總統競選廣告的片段。

片段一開始,是麥凱恩的畫面,旁白說他是超老名人,老得以為跳舞還是有罪、啤酒還是用桶載的時代,又問他準備好領導國家嗎?

然後是穿著性感泳衣的 Paris,她躺在泳池旁,並發表參選宣言。她說:「美國你好,我是 Paris Hilton!我也是名人,但我不老,也不像那個常說會帶來改變的人(指奧巴馬),不過我是辣妹。」她又以“滿面皺紋的白髮老頭(That wrinkly white-haired guy)”來形容麥凱恩,指自己在麥凱恩的競選廣告中聽到自己的名字,還以為自己也有份參選總統。不過她又感謝麥凱恩的支持,並表示自己已準備好領導國家。她提出自己的能源政策,其實只是將奧巴馬麥凱恩的政綱混合,並說這就能解決能源危機,她又說打算邀請 Rihanna 當競選拍檔。最後她還說:「我們在白宮見,啊,我會把它髹成粉紅色。」然後模仿麥凱恩的宣傳短片說:「本人是 Paris Hilton 並且本人確認本信息完全是新鮮 / 火辡辡的(語帶雙關,原文為 "... the message is totally hot.")。」。

當然短片的內容都是惡搞。據悉 Paris 的父母也是麥凱恩的支持者,而 Paris 稱拍攝這短片純粹是開玩笑,在麥凱恩推出有關競選宣傳片後,惡搞網站 FunnyOrDie.com 主動向她聯絡並提出建議,Paris 認為好玩,於是就合作拍了這片段,Paris 稱從中並沒有收過分文。

Paris Hilton 反擊麥凱恩短片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