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吉恩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您好,吉恩!欢迎来到维基新聞

感谢您的贡献,我們由衷希望您喜欢这个地方并决定留下来!

我们的核心方针-在您動手寫作前,请務必先读讀这些!

Wikinews:中性的观点 - 以公正和平衡的方式叙述一个报道的每一方
Wikinews:引用来源 - 维基新闻中的任何内容都必须引用来源

这里有一些链接,可以帮助您了解维基新闻

在维基新闻,您可參與這些工作

提示:您可以在讨论页使用四条浪紋(--~~~~)来签名,四条浪紋将变成你的用户名与当前的协调世界时(UTC)。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茶馆提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问。您也可以在沙盒測試維基的編輯功能。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news,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subst:#if:|歡迎您的维基記者是︰|歡迎您的维基記者是︰~~~~}}--Yoshi 05:33 2006年3月18日 (UTC)

我觉得应该多给出几个消息来源更好,仅仅一个消息来源,只是转述某家新闻机构的消息,没有什么特色--Shizhao 14:22 2006年3月22日 (UTC)

如果都是转引自一个新闻源,不必列出。二是最好列出那个最初的新闻源。有些小新闻确实找不到其他角度或观点的报道,那也没有办法。例如中国新闻出版总署规范辞书出版,我找了半天,全都是转载北京娱乐信报的报道。--Shizhao 14:37 2006年3月22日 (UTC)

中國國新辦舉行關於加強知識產權執法協作的新聞發佈會[编辑]

讓我試試用「倒金字塔」手法改寫首段: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於3月20日舉行關於知識產權的新聞發布會,強調中國國內盜版現象難以迅速消除,可是各個部門正加緊努力,堵絕侵犯版權行為,並推動企業使用正版軟體的教育工作。

這樣僅第一段就能讓讀者瞭解全文各個要點了,其他細節可放在稍後的段落中;吉恩兄覺得這樣改改如何?-Chunshek 07:15 2006年3月28日 (UTC)

新闻要求真实性,愚人节恶搞无妨,但是删除是必须的。或者转移到一个wikinews叶面?--Shizhao 15:57 2006年4月1日 (UTC)

關於目錄建立原則[编辑]

你好,剛剛看到你建立了蘇丹這個目錄,可是點進去之後只有一則新聞,不知道我們現在是否應開始在茶館討論一下一個目錄要有多少新聞時才能建立。--Yoshi 07:10 2006年4月17日 (UTC)

如果是地區性質的目錄(如Category:荷蘭Category:瑞典等),我覺得是無妨的,但是若是主題性的目錄就必須斟酌,因為類似卻不同名稱的目錄可能會再出現,如果直接建立的話,日積月累,可能會造成日後分類的困擾,這是我的看法,不知你覺得如何?--Yoshi 14:40 2006年4月20日 (UTC)

我能夠理解你的想法,對此方式我也認同,感謝你的回覆。--Yoshi 17:00 2006年4月21日 (UTC)

已经修正--Shizhao 13:56 2006年4月20日 (UTC)

希望你能關注[编辑]

請參看Wikinews:茶館#請有關的管理員、bureaucrat及steward關注。--Stewart~惡龍 (講!) 21:03 2007年1月2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