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棒球經典賽 南韓隊全勝晉級四強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6年3月16日讯】

美國時間3月15日晚間七點,南韓日本在安那罕天使球場進行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複賽,終場南韓隊以2比1的比數獲得勝利,晉級世界棒球經典賽四強賽。

本場比賽在雙方精銳盡出的情況下,打完前七局雙方比數仍是零比零平手,八局上一出局後,鈴木一朗因觀眾干擾漏接金敏宰一個右外野界外飛球,讓他最後被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李炳圭一支安打,金敏宰雖判斷錯誤差點在三壘前出局,不過在積極衝撞下,球從三壘手手套滾出來,形成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局面。日本隊緊急換上藤川球兒主投,但仍被韓國隊老將李鍾範擊出安打打回兩分。

九局下日本隊最後一局反攻,雖然靠著西岡剛一支陽春全壘打攻回一分,且最後仍未逆轉比數。此役不但讓南韓隊以全勝之姿與古巴多明尼加晉級四強,也讓日本隊晉級四強之路蒙上一層陰影。四強賽最後一個名額,得看明天八強複賽美國墨西哥之戰最終的結果才能分曉。

記分板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南韓 0 0 0 0 0 0 0 2 0 2 3 0
日本 0 0 0 0 0 0 0 0 1 1 6 0
勝投金炳賢(1勝)
敗投杉內俊哉(1敗)
中繼成功具台晟(3中繼)
救援成功吳昇桓(1救援)
勝利打點:李鍾範(8上)
全壘打:西岡剛(第2支)


外部鏈結

新聞來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