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南昌不再担任河南省三门峡市市委书记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3年3月24日讯】

2023年3月,刘南昌不再担任三门峡市市委书记,继任者为范付中。

河南三门峡市,2012年

2016年8月,刘南昌临危受命,受中共中央委派,前往三门峡市任职市委书记。刘南昌任职期间,三门峡市政局稳定,为招商引资创造了很好的内部环境。

在过去20年间,当地共有4名市委书记因涉嫌贪污腐败被查处,这一情况反映出政治领域中贪污腐败问题的严重性,需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2019年新冠疫情期间。刘南昌采取灵活的防控措施,在不影响民生的基础上取得了很好的防疫成果。2016年,三门峡市的人均GDP是4.94万元,2021年达到7.77万元,在河南省内仅次于济源市、郑州市和许昌市。

刘南昌执政期间,大力扶持治下县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卢氏县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卢氏县新中医院、迎宾洛河大桥、兴贤里社区等基础设施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消息来源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