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以「情感創傷」為由起訴女子 索賠300萬新元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23年2月4日讯】

新加坡有男子以“情感創傷”為由起訴女子。一名男子表白後、心儀女子稱「只是朋友」,他向女子索賠300萬新元(約1800萬港元),他聲稱這名女子給他造成了心理創傷。

新加坡

男子是無人機公司D1 Racing的首席執行官卡西干(K Kawshigan),女子名叫譚舒梅(Nora Tan Shu Mei)。

卡西干和女方是在2016年的一次社交活動上認識的。到2020年9月,卡西根表達了對女方的愛,並將他描述為「最親密的朋友」,但女方說她只把他視為「一個朋友」,並明確表示希望減少互動。

男方對她的回答並不滿意。卡西干隨後在2020年10月給諾拉發了一封索賠信,聲稱這名女子給他造成了精神創傷,並要求她和他一起接受諮詢。

女方說,她認為一起去諮詢會幫助男方理解她為甚麼拒絕開始一段關係。但在一年半的輔導後,卡西干仍然很堅決決定不參加,認為這是「毫無意義和無用的」。

卡西干對諾拉提起訴訟,指控她在2019年6月和2020年12月誹謗他,並在過去兩年中給他造成創傷,並失去了5個商業合作伙伴關係。

他向她索要300萬新元。他最初因指女方違反「關係改善」協議,而向女方索賠2.2萬新元,不過法院駁回,指控他濫用法律程序向她施壓。

女方再次對卡西干的行為提出反訴,否認了男方對她的指控,透露從2016年11月到2020年9月,兩人有爭吵和意見分歧,所以要求互相少見面,強調他們一直只把對方當作朋友。

女方因安裝防盜傳感器和智能門鈴來保護自己免受騷擾,她要求1480新元作為設備和法律訴訟費用的賠償。

消息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