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北國際電腦展 交通問題仍有改進空間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松壽路上的分隔設施
展館接駁車持續地來回各展區
因為天候因素加上展覽的進行,週邊的道路仍未見改善的狀況。

【2007年6月9日讯】

在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台北市政府交通局雖然祭出許多配套方案與設施服務,但因為下雨,加上標示問題,除了部分的違規狀況,交通大隊已進行相關處置,另外,因為週邊道路在展覽期間,仍有嚴重的塞車問題,進而也有部分參展廠商認為主辦單位應該需要進行改善。

今年的國際電腦展,因為台北市連日大雨的關係,原本一般尖峰時間出現的車流擁擠情況,在展覽進行期間屢見不鮮,儘管展館與捷運接駁車仍不定時派車巡迴。

據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信義分隊表示,為了因應歷年來,參觀者任意違規穿越分隔島,不走斑馬線的狀況,今年在展館週邊道路,全面加強分隔措施,並且加強取締違規的參觀者,以達嚇阻效果,因為在去年的台北資訊月已經實施,成效獲得一定程度上的改善,因此今年的違規狀況也比去年大幅縮減,但廠商為了補貨而違規停車的問題仍然持續發生,因此針對違規廠商先進行勸導,之後再行開單處分。

主辦單位也指出,明年國際電腦展在南港展覽館進行時,會先考量周邊交通狀況,另外也會進行接駁車的服務,而屆時,台北市交通局也會配合宣導南港區的交通配套方案。

原创报导
这篇文章含有维基记者第一手新闻。请参看对话页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