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Chunshek~zhwikinews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您好,Chunshek~zhwikinews!欢迎来到维基新聞

感谢您的贡献,我們由衷希望您喜欢这个地方并决定留下来!

我们的核心方针-在您動手寫作前,请務必先读讀这些!

Wikinews:中性的观点 - 以公正和平衡的方式叙述一个报道的每一方
Wikinews:引用来源 - 维基新闻中的任何内容都必须引用来源

这里有一些链接,可以帮助您了解维基新闻

在维基新闻,您可參與這些工作

提示:您可以在讨论页使用四条浪紋(--~~~~)来签名,四条浪紋将变成你的用户名与当前的协调世界时(UTC)。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茶馆提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问。您也可以在沙盒測試維基的編輯功能。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news,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subst:#if:|歡迎您的维基記者是︰|歡迎您的维基記者是︰~~~~}}--Shizhao 02:21 2006年3月22日 (UTC)


 您好,Chunshek~zhwikinews! 多謝您對香港相關新聞的貢獻。

歡迎您的香港維基記者是: -- Railhk0512 09:58 2007年1月27日 (UTC)

歡迎[编辑]

非常高兴像您这样的专业人士参与这个计划。希望多提宝贵意见--Shizhao 02:21 2006年3月22日 (UTC)

我也跟著歡迎,歡迎專業人士參與維基新聞,提高維基的新聞品質,促進社群的新聞職業素質。--roc (talk) 02:59 2006年3月22日 (UTC)

谢谢![编辑]

你写的首段简单明了,非常适于这篇报道,谢谢!--Gene吉恩 (说) 07:17 2006年3月28日 (UTC)

关于胡佳[编辑]

你好,我了解你的想法,也明白新闻条目要求有相对的固定性。不过,具体这一新闻来说,由于新加的内容与原内容基本是同一新闻,分开并不合适,由于添加了新的来源和内容,按照规定,应以发表日期为准。维基新闻在我的理解有如下:通过WIKI的方式,实现新闻的及时性、深度广度,后两者是维基力图超越传统媒体的。在仅仅差别一天的同一事情的延续,开新的新闻我个人认为不合适,所以做这样的处理,也加强了该新闻报道的广度。

以后,还望多加指教。—自由主義者  2006年03月30日06:40 (UTC+8 14:40)

印刷版[编辑]

你做的印刷版真的很专业呢!佩服啊!继续加油哦!--Vipuser 07:37 2006年4月25日 (UTC)

Re[编辑]

方便理解的格式可以在第一段導語寫, 然後科學數據可以在後面的段落展開寫, 其他語言版本也有這些數據. 我想, 兩種表述都一並提及會比較好. - moses

我想, 經緯度並不是過於科學化的數據, 不至於一般人都看不懂呀. 為什麼又說"過於精確的資訊,會更容易混淆讀者"呢? 你看日文條目 インドネシア・ジャワ島中部でM6.2の地震、死者1000人超 或其他傳統媒體就都有列出經緯度坐標. 關於用大眾可以馬上了解的說法, 我是同意的, 應該並不與科學的表達相矛盾. - moses

希望你能關注[编辑]

請參看Wikinews:茶館#請有關的管理員、bureaucrat及steward關注。--Stewart~惡龍 (講!) 21:02 2007年1月2日 (UTC)

請問您還有在看嗎?[编辑]

如果沒有在這裡的話我要申請解除你的管理員權限了--Alex S.H. Lin 2008年12月15日 (一) 15:50 (UTC)[回复]

您的賬戶將被重新命名[编辑]

2015年3月20日 (五) 09:14 (UTC)

已完成重命名[编辑]

2015年4月19日 (日) 13:0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