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台灣版機種7月中問世 相關話題將燃戰火

维基新闻,自由的新闻源

【2008年7月6日讯】

去年的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數位娛樂主題館就展示了結合Wii主機所改造的大型機台。

自從Wii在去年引發軒然大波,甚至引起台灣地區的部分大型機台業者,獨自引進該主機,進行大型機台的研發,並在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中首度亮相後,專為台灣地區量身打造的Wii台灣版,也確定將在7月12日正式在台灣亮相。

上月初甫落幕的台北國際電腦展,就有眾多零組件代工廠商展示了不少週邊應用商品,包含相容於Skype、Wii、PSx、iPhone等機種的零配件,原相、鴻準、旺宏是被專家看好的幾家業者。

另外,任天堂在台灣的分公司─任天堂溥天表示,首批引進台灣的專門版本,操作介面仍為日文,但會附中文使用手冊,且搭配販售《Wii Sports》中文版,與開放「相片」、「Mii」與「光碟」等項目,由於首批台灣版主機暫時無法提供網路連線的服務,使得「氣象」、「新聞」等網路資訊服務,要在本地化程序完成,並開放網路連線後,才會正式啟用。

消息來源

Wikipedia
Wikipedia
維基百科 有關於此新聞的文章。
Wii